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韩元利赴合浦调研经济发展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3:38 桂龙新闻网-北海日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 李君光 记者 黄就)2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韩元利、副市长莫桦到合浦县进行调研,就进一步加快合浦经济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提出了要求。

  韩元利听取了合浦县四套班子领导的情况汇报。他指出,合浦县是北海的大县,近

年来,合浦县领导班子形成了较好的发展思路,路子正确,全县经济开始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社会风气和社会治安已经有了很大的改观,特别是今年的招商引资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合浦县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是分不开的。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合浦的经济发展,并想尽一切办法解决合浦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为此,市里还安排了一些招商引资项目,以项目带动县域经济发展。他说,合浦要发展,就要发挥良好的区位优势与资源优势,把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把心思统一到发展经济上来。合浦县委、政府要善于总结经验,进一步明确发展思路,树立信心,弘扬正气,优化结构,建好队伍,一心一意谋发展,全心全意为合浦经济建设作出贡献。

  市委常委、合浦县委书记李蔚表示,市委、市政府调研组在合浦度过最困难时期后,正在谋划“十一五”规划和明年工作计划的关键时期为合浦做了一项关键的工作,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合浦发展的高度重视与关心,对合浦存在的问题与发展方面形成了较全面的书面意见。县四家班子将认真对待此次意见反馈,进一步理清思路,增加信心,奋发有为,自强不息,加快合浦县经济发展的步伐。

  莫桦就调研组的调研情况进行了通报。

  据了解,8月下旬,为加快合浦县的经济发展步伐,市委、市政府从市直机关抽调20多名骨干分别组成了班子建设、工业经济、农业经济、旅游和第三产业、财税工作、招商引资等6个调研工作组,深入各有关部门、乡镇企业,广泛查阅收集资料,悉心听取了广大干部群众、企业代表的意见,并与部分干部及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形成了发展合浦经济的书面调研报告。

  责编:劳海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