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美容中心业主卷钱跑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3:40 金豹网-锦州晚报

  本报讯(邵士政记者侯晓非)“免费美容一周,如不满意,全额退款。”鸿宏美容护肤中心打出的这则广告,可把渤海大学的50多名学生坑苦了。11月28日,经工商部门查实,该美容中心已经人去楼空,这些学生预先交付的数万元美容款也随着业主消失了。

  据渤海大学一名学生到高新分局凌南工商所投诉时讲,在渤大原校址西门外有家鸿宏美容护肤中心,该中心承诺:“免费美容一周,不满意全额退款。”她在交了200元美

容费后做了两次美容,可感觉没有任何效果,于是要求退款,可对方却说啥也没同意。

  工商人员赶到该美容中心进行调查时了解到,该美容中心是租用商大里一楼住宅,经营美容和销售韩国熏衣草化妆品,门市外没有悬挂任何营业牌匾和营业标志,和一般住宅没有区别。室内的展柜上,摆着标有韩国熏衣草化妆品的瓶子,另外两间房内摆放着几张做美容的单人床。业主王麒是吉林省长春市人,目前正在沈阳。检查中,该美容中心既提供不出卫生许可证和健康证,也提供不出营业执照。考虑到该美容中心租用的民房是动迁封户区,不能颁发营业执照,并已到工商部门进行了登记,所以工商人员没有按无照经营当场扣留物品。在要求该美容中心退还投诉同学的预付款时,业主在电话中称:“过两天回锦州就退款。”

  可当工商人员再次来到该美容中心时发现,这家美容中心已是人去楼空,业主的电话也已停机。据调查,已有50多名渤海大学的学生向该美容中心预交了200元到500元不等的美容款。目前,此案已经被公安机关立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