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汇源集团:以“赈灾”名义逃费行径与汇源无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4:1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30日电 11月29日,一辆标明“安得物流承运”载有纯净水的运输车打着“汇源集团赈灾物资

  为灾区人民献爱心”的标语,在江西瑞昌市区某纯净水专卖店卸货时被查获。汇源集团副总裁赵金林表示,此行为完全是物流公司司机所为,与汇源集团无关。

  汇源集团副总裁赵金林说,经查安得物流公司是今年与汇源黄冈工厂签署承运协议的,此次承运本是正常的货物运输行为。物流公司司机为逃避过路、过桥费和各种检查,擅自打出标语,企图蒙混过关。

  汇源集团副总裁赵金林表示,汇源集团强烈谴责这种利用赈灾名义,逃避检查的卑鄙行为。汇源集团保留追究该物流公司对汇源名誉侵权的权利。

  汇源集团副总裁赵金林同时表示,汇源集团九江工厂正在积极筹措赈灾饮用水和饮料,以实际行动支援灾区人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