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给陌生女人发黄色短信 无聊男子骚扰他人被处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4: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30日电据东北网-黑龙江日报报道,听到陌生女人的手机号码,一男子暗记于心,翌日就发黄色短信进行恶意骚扰。日前齐齐哈尔市警方在富裕县将该人抓获。

  警方接到一名受到黄色短信骚扰女士的报案,开始调查。由于发黄色短信的电话号码机主没有登记,民警们通过查看电话记录,发现这个号码经常打富裕县一个固定电话,于是目标锁定在了违法嫌疑人杨某身上,将杨某抓获。

  经讯问得知,杨某靠卖鲜花为生。7月2日,他来到齐市早市进货,在他旁边的一位年轻女士告诉她的女伴新换了手机号码,杨某听后立即把此号码输入自己的手机中。

  回家后,杨某就开始往这个号码发黄色短信,看到对方没有反应,他更加肆无忌惮了,还在短信中约这位女士见面。目前,杨某已被治安处罚。(杨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