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多名工人连续三天腹泻 初步诊断为急性胃肠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4:4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宋元晖徐文阁)从周日开始,宝安一家工厂的多名工人就相继出现呕吐、腹泻等症状。医生初步诊断工人患急性胃肠炎,卫生防疫部门已介入调查。工人们怀疑是工厂食堂食物不洁所致。

  事发工厂位于宝安区公明街道楼村社区,到昨日该厂仍有工人到工厂医务室和附近医院治疗。“肚子不舒服,有点头晕,”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人说。

  该工人说,上周六晚,工人们在工厂食堂吃完饭后各自回去休息。“第二天就有人开始拉肚子,开始大家还以为他感冒了,谁知道肚子不舒服的人越来越多,”该工人说,有比较严重的还出现呕吐的症状。

  工厂领导立刻请医务人员到工厂治疗。一些病情比较严重的工人被送到医院深入治疗。而多数工人因病情较轻,都直接在工厂医务室接受治疗。

  直到昨日,该厂仍有员工因身体不适请假到医务室或附近医院治疗。医生表示,前来就诊的工人病情严重的不多,症状基本上都是呕吐和腹泻,没有出现晕倒等中毒症状。医生初步分析工人是患了急性胃肠炎,怀疑是吃了不洁的食物。

  多名工人表示平时都是在工厂食堂吃饭,“出了事情,应该是食堂的食物不太干净导致的”。当地卫生防疫部门已介入调查。

  (报料人:李小姐报料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