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蜜月旅行机票半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4:49 南方都市报

  ■民生提醒

  本报讯(记者任笑一通讯员李贞张伟)记者近日获悉,南航推出蜜月航行套餐,结婚登记日180天内出行的新婚夫妇可享受机票半价的优惠。

  据南航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套餐必须在2006年1月1日-2006年12月31日期间购买。

购买人只需提前7天,持本人由中国民政部各级婚姻登记机关颁发的《结婚证》(原件)前往南航直属售票处或南航授权的售票处和代理人处就可购买蜜月优惠套票了。蜜月套票还要求夫妻全程一起旅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