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被电缆线砸伤的矿难搜救人员接受治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5:23 新华网

  新华网黑龙江七台河11月30日电(记者崔峰)记者在黑龙江省七台河矿务局总医院看到,目前至少有5名被电缆线砸伤的七台河矿难搜救人员正在接受紧急治疗。

  这些受伤的搜救队员大部分为当地新建煤矿运输区工人,受伤部位为头、脸、胳膊和腰部,目前有一人伤势较重。

  伤者王开金说,今天下井的搜救队员共有100多人,主要负责铺设电缆工作,以恢复供电和以后的生产,当他们将电缆线拉至尾端30多米时,因地面坡度较大,剩余的电缆线借助地势和惯性猛抽过来,附近的矿工被抽倒在地受伤。

  截至14时记者发稿时,受伤的矿工正在医院接受CT等检查治疗。(完)(黑龙江频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