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湾特产水果亮相汕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6:30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第七届国际食品博览会即将举办,台湾企业首次参展

  本报讯记者郑梦婕报道:记者昨日从市经贸局获悉,第七届中国(汕头)国际食品博览会将于12月3日至6日在林百欣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本次食品博览会设标准展位400多个,届时还将有20多家台湾企业的水果和农副产品直接来汕与采购商和消费者见面。

  本届“食博会”香港四洲集团和我市大印象、茂发、雅园、粮丰等地方名牌企业将组织参展,会展中心南广场美食区120个标准展位展出的200多种各地美食将再次让汕头市民大快朵颐。

  据悉,今年我市抓住国家批准台湾水果可以零关税直接进入国内市场销售这一有利时机,主动与台湾农业策略联盟发展协会、台湾庆园国际有限公司联系。利用“食博会”的平台,为买卖双方创造双赢机会。这也是首次有台湾企业参加在我市举办的“食博会”,届时展会将设立台湾企业标准展位46个,汕头市民可以品尝到台湾特产的槟榔、莲雾等新鲜水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