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向导5106“我要领路”北京问路热线即将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6:44 人民网

  随着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临近,北京城市在日新月异变化,向世人展现了一个国际大都市的风貌。同时北京将会迎来大量的中外来宾。但面对北京的飞速变化,如何为北京市民及中外宾客提供出行寻址问路的方便,是反映一个国际化大都市城市服务是否完善的重要体现之一。

  有着近十年城市导向信息服务经验的北京向导城市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今天与中国

网通(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合作,在此签订了互为独家的北京“问路热线”电话服务。

  “北京向导”一期“问路热线”服务范围:

  1、企事业单位名称、地址、电话及行走路线。

  2、公共交通车线、车次、起止时间及站点位置。

  3、任意两点间的行走路线(公交、自驾车)

  4、北京出城路线

  5、立交桥行驶路线。

  6、北京市内、郊区旅游景点位置及行走路线。

  7、自驾车、出租车行驶路线。

  8、北京主要街区停车场。

  9、北京市内的吃、住、行、游、购、娱场所的位置及行走路线。

  10、加油站、医院、学校、银行、汽车4S店、各长途车站地址、电话及行走路线。

  11、北京胡同、名人故居、古玩市场、花卉鱼鸟市场、宠物市场、旧货市场、服装批发市场及知名服装城、电脑城、眼镜城、茶叶城、知名土产品市场、大型农贸市场地址、电话及行走路线。北京向导“问路热线”将采用固定电话、手机、小灵通及手机短讯和传真宝等形式提供寻址问路专业服务。

  北京向导“问路热线”的即将开通,将会促进北京城市信息化建设,提高北京城市服务,支持奥运软环境建设,为奥运及城市服务提供保障。为和谐社会的建设做出贡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