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东旅游文化节:打“国际”牌 办欢乐盛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6:58 中国江西网

  

广东旅游文化节:打“国际”牌办欢乐盛会

  10月25日晚,2005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在广州天河体育场举行盛大的开幕仪式,开幕式上进行了烟火汇演。(中国江西网记者 杨冗晟 摄)

  

广东旅游文化节:打“国际”牌办欢乐盛会

  10月25日晚,3万多名观众观看了开幕式的表演。(中国江西网记者 杨冗晟 摄)

  中国江西网11月30日广州讯(记者 杨冗晟 报道)活力广东,欢乐祥和。10月25日晚在广州天河体育场拉开帷幕的2005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在国际性、地方性、民族性和参与性上都有了较大的突破,虽然是第一次举办,然而大手笔和大声势还是让很多人开了眼界,原来旅游文化节还可以这么办!

  广东省举办旅游文化节目标很明确:把旅游文化节办成国内水平最高、在国际上有重要影响的旅游节庆活动。然而,打“国际”牌,仅仅一个“国际旅游文化节”的名称是不够的,还要看具体的活动以及活动产生的影响。

  

广东旅游文化节:打“国际”牌办欢乐盛会

  11月25日晚,国际著名影星成龙应邀出席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开幕式并演唱了《男儿当自强》。(中国江西网记者 杨冗晟 摄)

  开幕式晚会:成龙献唱 “世模”亮相

  25日晚,国际著名影星成龙出现在旅游文化节的开幕式上,以一曲《男儿当自强》为旅游文化节增辉添彩,唱得现场观众们心潮澎湃。而在深圳参加第17届世界模特小姐总决赛的68位佳丽集体亮相,又让观众们领略到世界模特小姐们的风采。

  开幕式还进行了“泛珠”9省2区以及广东各地市花车巡游、烟花汇演,恢宏的歌舞、岭南特色的咸水歌,使得旅游文化节的开幕式显得有气势、有形象、有特色、有活力。

  

广东旅游文化节:打“国际”牌办欢乐盛会

  在具有德国风情的帐篷里,一边欣赏慕尼黑十人乐队的表演,一边品尝原汁原味的德国黑啤、腊肠、咸猪手和面包圈,该是怎样的惬意?

  广州主会场:品尝原汁原味德国黑啤

  一边欣赏慕尼黑十人乐队的表演,一边品尝原汁原味的德国黑啤和德国厨师现场加工制作的腊肠、咸猪手和烤鸡,德国巴伐利亚州慕尼黑啤酒节“登陆”广州,无疑让喜爱美食的广州市民们美美的享受了一回。据了解,飘洋过海运抵广州的15吨德国啤酒,均由路德维西家族皇家古堡里酿造,如此之多原汁原味的德国啤酒在广州出现尚属首次。

  

广东旅游文化节:打“国际”牌办欢乐盛会

  11月28日晚,世界模特小姐大赛总决赛在深圳世界之窗决出三甲

  深圳分会场:观看世界模特小姐大赛

  作为深圳分会场活动的重头戏,世界模特小姐大赛总决赛于11月28日晚在深圳世界之窗决出三甲,黎巴嫩小姐摘得桂冠,亚军为中国台湾小姐。世界模特小姐大赛是国际著名的品牌大赛,至今已举办16届。在深圳举办的第17届比赛,共有来自不同国家的68位佳丽参加。

  

广东旅游文化节:打“国际”牌办欢乐盛会

  11月26日上午,“泛珠”9省2区在广州进行旅游促销活动,向公众推介了各地的旅游资源和产品等,江西省重点推介了赣州市的红色旅游资源。(中国江西网记者 杨冗晟 摄)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将于12月11日结束,目前还有活动在继续进行,这一由广东国际旅游展览会暨“泛珠”旅游大促销、世界模特小姐大赛等60多项活动组成,设有一个主会场(广州)和四个分会场(深圳、江门、汕头和湛江)分会场的旅游盛会,吸引了众多的外国友人参与,展示了活力广东的形象,也使得广东全省上下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庆氛围。

  编辑:吴淑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