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任命斯科特·奎森贝里为纺织品特别谈判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7:14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1月29日专电布什政府29日任命斯科特·奎森贝里(Scott Quesenberry)为负责纺织品贸易谈判的特别谈判员。

  奎森贝里将于12月5日正式上任。他将出席12月13日至18日在香港举行的世界贸易组织部长级会议。

  美国贸易代表波特曼说,奎森贝里在协助美国贸易代表和美国纺织业应付未来挑战、以及在开拓海外新市场方面将发挥关键作用。

  美国和中国经过艰苦谈判,于本月8日在英国伦敦签署了两国《关于纺织品和服装贸易的谅解备忘录》,为双方纺织业界创造了可预见的、稳定的贸易环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