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元旦、春节为迎上海游客 法国戛纳酒店降价3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7: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30日电骚乱风波刚平息,法国迫不及待地向游客抛出了橄榄枝,热切期望在元旦、春节等中国佳节时能吸引大量中国游客前往观光。而一旦有上海游客入住,影城戛纳以及盛产香水的格拉斯两地酒店还将降价三成。

  据东方网报道,另据调查显示,前往众多欧洲国家观光,36%的人希望最先到法国,14%的人希望最先到英国,8%的人希望最先到瑞士,7%的人希望最先到意大利。

  据悉,目前,旅行社正和法国政府协商中国游客签证问题,以尽量缩短签证时间。锦江旅行社出境部负责人王芳表示,近段时间法国游线已受沪上旅游者的青睐,法国、意大利、摩纳哥三国10天游和法兰西10天浪漫游,报价在14500元左右。春节期间的报名现已开始,同类线路的价格将上涨500元左右,旅行社对此线路颇为看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