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世界500强企业与湖南经济发展论坛专家谈中国经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20:43 红网

  

世界500强企业与湖南经济发展论坛专家谈中国经济

  报告会会场

  

世界500强企业与湖南经济发展论坛专家谈中国经济

  美国高盛公司亚洲公司总经理胡祖六在演讲

  红网长沙11月30日讯(记者 明健飞)“战略眼光看湖南——世界500强企业与湖南经济发展高峰论坛报告会”今日下午在长沙举行,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经济研究所副所长吴晓华、美国高盛公司亚洲公司董事兼总经理胡祖六在会上进行了专题演讲。

  吴晓华在题为《“十一五”时期中国社会经济发展的主要任务和政策取向》的演讲中,介绍了中国建立市场经济体制方面所走过的的历程、面临的问题和解决的方向,以及正在制定中的“十一五”规划的一些基本思路。胡祖六在他的演讲中对20多年来中国产业发展和转型的状况进行了剖析,并对现今被誉为“世界加工厂”的中国怎样才能从“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提出了他的见解。

  省直机关、企业和大专院校约500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两位经济专家既有理论阐述又有现实情况分析的演讲受到他们的热烈欢迎。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匡彦博主持了今天的报告会。

  (稿源:红网)

  (作者:明健飞)

  (编辑:银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