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50多个项目竞选“海上名家”观望行情促楼盘品质大比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09:5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李宏涛)由青年报社及第一地产、旭鹰公司举办的2005年度“海上名家”房产高峰论坛近日举行,会议围绕建造健康住宅、创建和谐社区的主题展开。相关部委领导、房产界的著名学者专家、各大知名开发商纷纷到会,包括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副主任翁新更先生,城市规划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建设部高等教育城市规划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委员、上海市规划委员会空间环境专业委员会专家耿毓修先生等。其他到会的房产开发商与营销商有大华集团、瑞虹房产、顺驰、上科实业、置沪房产、三湘集团、宝林房产、锦和房产

、三友房产、众怡房产、信证置业、传世房产、大得同置业、同策咨询、昆山红枫房产、浙江聚宝置业、海南金手指等。

  据主办方表示,为了提升房地产企业规划、设计、投资、经营和服务的理念与能力,加强上海与各地房地产企业的双向交流,此次评选活动旨在指导消费者购房行为,倡导新型人居生活方式,“海上名家”将成为每年一次的房产盛会,深入贯彻未来居住的新理念,树立行业的评选标杆。

  据悉,现已有150多家房地产开发项目报名参加了评选,各奖项金奖将通过观众参与投票与专家评定的方式从“海上名家”精品楼盘中产生。最终评选出的获奖楼盘,将在2005年底的颁奖典礼上公布,并由主办方颁发奖杯及获奖证书。

  会上,房地产研究专家、房地产开发商各自阐述了观点,认为今后住宅功能和品质的提升将成为房地产业发展的主线。“海上名家”房产评选活动评委会成员唐豪先生表示,健康住宅反映了购房者的消费理念,它首先应选择在适合的地形、地貌与区域位置上;和谐社区则是反映着一种生活方式,例如社区应引入与周边相一致的商业体系,同时社区的环境、治安等其他功能也应提升。同时专家评委张永岳先生认为:“建造健康住宅、创建和谐社区与对房地产业发展是很有意义的,但应理性认清问题,除了房地产开发企业自身的努力外,更需要政府的倡导,主动、加强健康住宅的引导。”

  业内人士认为,以“创建和谐健康的居住环境”为主题的“海上名家”房产评选活动作为一个房地产双向交流的平台,让更多外省市的优秀楼盘进入上海,让更多上海房地产企业走向各地,将促进各地区,实现各城市房地产市场的互动、协调,有利于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同时,通过一系列公正、专业、权威的评选,从中将有一批优秀楼盘脱颖而出,诸多品牌借机提升。

  这些楼盘和品牌将不仅会成为置业首选,更将是项目开发和产业发展的典范和导向,对开发商、消费者和行业中介都会产生积极的引领效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