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第一夫人:赖斯不会参加2008年美国总统大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09: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日电据路透社报道,美国第一夫人劳拉·布什30日称她相信美国国务卿赖斯将会是一名伟大的总统,但预测赖斯不会参加2008年美国总统大选。

  作为现任总统布什的密友,赖斯被许多共和党人寄予了厚望,媒体甚至预测她将在2008年与现任纽约参议员希拉里·克林顿对决。但赖斯就在本周明确表示她没有任何竞选总统的政治野心。

  “我支持她,她说她不会参选,当然我真得相信她不会那么做,但她将会很棒。”劳拉·布什30日接受美国MSNBC的采访时说。

  29日出版的《今日美国报》刊登了一篇有关赖斯的报道。赖斯在报道中称,布什离任后她盼望回到自己曾担任教务长的斯坦福大学。

  “当我回到斯坦福大学后,我保证我将会看看那些研究‘伊战错与对’的论文。”赖斯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