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浙江省委省政府慰问地震灾区并捐款3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09:57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12月1日南昌讯(记者何凡 报道)11月30日晚,中共浙江省委、浙江省人民政府给中共江西省委、江西省人民政府发来慰问信,对26日发生地震的灾区人民和抗震救灾群众表示问候,向战斗在抗震救灾第一线的广大干部群众、医护人员和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以及公安干警致以崇高的敬意,并捐赠救灾款300万元人民币。

  慰问信全文如下:

  慰 问 信

  中共江西省委、江西省人民政府:

  11月26日,贵省九江、瑞昌间发生5.7级地震,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遭受了严重损失。谨此,我们代表浙江人民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灾区干部群众表示亲切的慰问,为支持灾区做好后重建工作,特向贵省捐赠救灾援助款300万元。

  我们相信,在江西省委、省政府和受灾地区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灾区人民一定能够战胜地震灾害,迅速恢复生产,重建家园。

  

  

  中共浙江省委

  浙江省人民政府

  2005年11月30日

  

  编辑:周泽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