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朋友”带路5匪进家 一市民被捅6刀,钱物被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0:01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11月29日晚上11时许,宅吉小区张先生刚回家,忽然一伙人闯入,将张先生打在地上,并在张先生的身上猛刺6刀,抢走了张先生身上的手机和少量现金。目前,张先生已被送往贵医治疗。

  记者在贵医看到躺在病床上的张先生,他已经能睁开眼睛说话,但仍很虚弱,脸上多处伤痕。右额被纱布包得严严实实。

  张先生告诉记者,自己是从开阳龙岗镇来贵阳打工的,在纪念塔的一家餐馆内工作。在工作中,他认识了雷某某。11月29日晚,雷某某来到张先生家,两人刚寒暄了几句,忽然,“砰”的一声,木门被踢开,一下子冲进来五人。据张先生回忆,自己当时已经懵了,还没反应过来,这群人把门关上,将张先生按在地上拳打脚踢。挣扎中,张先生感到臀部一阵剧痛,才发现这群人拿着水果刀往他身上乱刺。最后,雷某某竟与这伙人从张先生身上拿走手机和少量现金一起逃走了。张先生动弹不得,在房里大喊救命,被房东听到后迅速报警,在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张先生被送入医院抢救。

  据给张先生医治的安医生介绍,张先生被送来时,已经休克,伤情比较重,身上有多处刀伤,集中在臀部和大腿。出血较多,不确定神经是否受伤。

  记者联系到宅吉派出所的刘警官,刘警官说,他们目前正对此案进行调查。

  报料人:胡先生

  作者:柴睿 杨君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