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食旗舰”榜今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0:12 重庆晚报

  今日,本报首度发布“年度风云榜”榜单,每周公布一次,年底前所有金榜都将揭秘。

  上周二,一纸“2005重庆美食风云榜”的英雄帖,经由本报餐饮专刊遍撒山城后,引起众多读者和餐饮界人士的强烈反响。众餐厅“打榜”的热情更是一浪高过一浪,饕餮之客纷纷举荐自己满意的餐厅。一时间,邮寄信件塞满了记者的办公桌,电子邮件也撑死了记者的私人邮箱,传真像雪片飞来。

  经过本报和餐饮界权威人士严谨筛选,结合广大读者的意见,在30多家候选的“打榜”名单中,我们为每个单项榜挑出了5-6家餐厅入围,相信它们能够代表山城美食的形象。这些单项榜分别是“美食旗舰”、“时尚风潮”、“新奇美味”、“年度名店”、“年度名人”。

  “2005重庆美食风云榜”中各个单项榜单,从今天起开始发布,本报首先公开“美食旗舰”金榜。

  “美食旗舰”金榜主要亮相各餐厅的旗舰店,以此为对象展开推选,考评指标为“店面的地理位置是否显要”、“门庭的装修是否气派”、“招牌名字是否响亮、富有内涵且便于传播”、“是否充分展现旗舰店的大家风范”。参与本场激烈角逐的餐厅有20多家,最后仅5家餐厅获胜。

  记者亢宗兵

  网络编辑:司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