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巴司机边开车边打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0:25 南方都市报

  大巴司机边开车边打架?

  ●有乘客称当时车辆严重不稳全车人害怕

  ●866路车队负责人表示已开始调查此事

  本报讯(记者丰雷)一辆866路大巴被指司机和乘客发生争执后,边开车边与乘客打架,致车辆左颠右晃,停车后,司机竟持铁棍和乘客在车厢内打斗,之后,又有一辆866路大巴赶到,司机也拿起铁棍增援,车厢内两名司机持铁棍和乘客对打上演全武行,给其他乘客造成严重心理压力。昨日,866路车队有关负责人表示,乘客所指车辆司机未向车队反映此事,接到乘客投诉信后车队已经展开调查。

  据市民丘先生介绍,前晚,其在石岩街道办坐上一辆866路大巴,大约21时许,车辆行驶到福永机场路口107国道黄田路段时,车上一名坐过站的乘客慌慌张张地让司机停车,催促两次后,司机没有反应,反而加速驶上超车道,乘客上前和司机争吵,随后,司机推了这名乘客一把。当时车辆还在行驶中,两人拉扯起来,使车辆左颠右晃,其他乘客吓得心惊胆战。

  “拉扯大约几分钟后,司机将车停在路边”,据乘客王先生说,接着,司机抄起一根铁棍,和刚才喊着要下车的乘客打斗起来,涉事乘客大呼“我要叫兄弟过来”,之后,司机仍和该乘客打成一团。不久,后面又来了一辆866路大巴,车上下来司机等3名男子,这名司机也拿一根铁棍上车,加入打斗行列,一时间,车厢内上演武斗场面,后来,打斗的乘客下车逃跑。

  乘客表示,虽然涉事乘客不该强行要求司机停车下客,但是,司机也不该边开车边与乘客拉扯,更不该拿着铁棍和乘客在车厢内打架。有乘客表示,一旦出交通事故后果不堪设想,司机不该拿乘客生命开玩笑。此外,持铁棍打架影响深圳城市形象。而且,司机的不理智行为让全体乘客受惊,还耽误了其他乘客的时间。

  对此,有关乘客写投诉信向866车队反映,让该车队严肃处理涉事司机。该车队有关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乘客所指车辆司机未向车队反映此事,接到乘客投诉信后已经展开调查。为令该车队便于调查,乘客们还提供了车票号码。

  (报料人:丘先生报料奖:1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