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月上窗纱:高手华山对决 六脉神剑出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0:26 红网

  角逐亚足联第一副主席,各方势力开始绝招博奕。

  11月27日至12月2日,吉隆坡成了古时的华山。英雄论剑,刀光剑影。

  内乱未已、动荡不止、惨遭亚足联处罚。多事之秋的中国足球又到了亚洲杯分档的关键时刻,领龙头还是居蛇尾?事关中国足球能否从五星迷阵中突围,运筹帷幄,左右谋划

,提升中国足球在亚足联的江湖地位成为当务之急。

  没有美眉相助,谢亚龙与张吉龙联袂龙出江湖,现身亚足联高层会议。“争权”、“分档”和“减刑”成了救赎中国足球的绝世秘功。

  “南慕容,北乔锋,段誉剑”。江湖论道,扬威天下。

  龙哥出手,龙哥神手。俊雅潇洒的的龙哥令人难忘。吉龙之手曾经让中国足球“抽”出亚洲,走向了世界,在世界杯神游了一回的中国足球从此记住了龙哥的“凌波微步”、记住了龙哥电闪风啸的六脉神功。

  江湖无常,江湖易老。段誉犹在,慕容无踪,乔锋已去。此番没有了国际足联副主席郑梦准和神奇米卢的暗中发功,龙哥还会神奇再演吗?

  在国人的眼中,亚足联第一副主席职位归属成了郑智减刑、处罚悲剧不再、亚洲杯小组分档占据有利位置、中国足球国际地位提升的救命稻草。这的确是极富中国特色的国人思维。

  联合东亚,取代塔基,让哈曼“拖刀术”彻底失去功效,这就是中国足球的谋略。龙哥真的能心想事成?在高手云集,敌强我弱的吉隆坡,龙哥此番时灵时不灵的六脉神剑功夫令人担忧,再者,受尽龙哥剑下之苦的西亚群狼不定早已找到攻克六脉神剑的秘招。

  凶多吉少。一招鲜吃遍天已然成为久远的传说。龙哥老了,而我们的心还未老去......

  龙哥也许能胜出,也许从此归隐山林,企盼龙哥出手挽救整体功能不济的中国足球缘于国人怀古的情怀,缘于“救世主”的传说。在二十一世纪的今天,以龙哥一已之力是断断无法“普渡众生”的。

  龙哥尚不是第一副主席,倘有一天是了,又能如何?这已经不是大哥一个人说了算的时代,因“朝中”有人,今后郑智们在国际比赛中向裁判动粗就能免除处罚?中国足球就能次次“抽”出亚洲?中国足球就能广受国际足坛礼拜?我看未必,若如此,维拉潘和布拉特的国家早就回回世界杯论武,早就粗野横行国际足坛了,即便光头科里纳量他也没有胆儿吹瑞士和马来西亚犯规。

  当一个国家怀古情结永远难了,当一个民族的足球企盼“救世主”时,着实是莫大的悲剧。

  “大漠狂沙依旧,不见旧人,断肠处,遍寻楼兰屡误”。

  西出阳光古道,又见雅逸段誉,笛声催醒,始知是梦,更起悲怆无数……

  我有话要说!

  点击进入论坛查看原贴

  (稿源:红网)

  (作者:月上窗纱)

  (编辑:言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