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免费为医务工作者家装全面“体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0:27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黄剑跃

  宁波晚报讯今天上午,北京龙发、九鼎、上海百姓、南鸿四家宁波知名家装企业宣布,从即日开始在业界开展“为医务工作者的家庭装修免费进行全面体检”公益活动,以此向奋战在防控禽流感一线的甬城医务工作者致敬。

  本次活动由本报和宁波市装饰质量监督检验站等单位牵头,得到了北京龙发、九鼎、上海百姓、南鸿四家企业的积极响应。企业代表王浩表示,通过本次免费家装体检活动,一方面为奋战在“防禽”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解除后顾之忧,同时也是为了打击侵害甬城装修市场的“家装游击队”和恶意蒸发的无良家装公司。

  从今天开始到明年1月15日,四家企业将在市老三区2002年以来装修的医务工作者业主中,征集50名需要维修的业主,提供免费家装体检,并根据体检结果进行维修服务。维修范围包括:墙面开裂、乳胶漆脱落、电路维修、木线起翘、更换墙地砖以及其他木工、泥工、电工相应维修等。四家企业的维修服务人工费用全免,所需的材料费用由业主自理。

  本报和宁波市装饰质量监督检验站将对本次活动进行全程跟踪监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