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京华时报:树倒猢狲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0:31 中国新闻网

  一堆灰烬、一泡狗屎,2005中超给人印象不佳。赤膊待来年,球员交易市场早已是鸡飞狗跳。

  站在初冬笔架山基地的山冈,健力宝动物园的老虎再也不会梦见森林,球霸们威武又倦慵。大头与申花眉来眼去,李雷雷搬走行李的架势像冲破牢笼,小李明打了退休报告,杨晨进了教练学习班,李毅大帝慌不择路,王新欣和张永海已杀回辽足,当周挺自掏腰包进狼

窝的故事戛然而止时,陆博飞感觉也快飞了。

  该赚的钱没赚到,球霸们手里握着刻骨仇恨,足球对抗资本的好戏,在恢复升降级的转会关口激情上演。

  走过来走过去,赵本山的辽足还是没有根据地。在朱家军中惊艳一枪之后,自称右路传中有小贝风采的王亮也加入南下务工大军。

  江湖决裂,时尚青年刘云飞的残酷用刀狠狠砍下去。在熬过很不爽的2005赛季后,不甘人下的刘云飞准备挥手作别康师傅,作别恩怨纠缠的诸多人和事。在云飞看来,他的足球春天在大上海,那里还有同病相怜的哥儿们张效瑞。

  树倒猢狲散的还有冠城哥俩王鹏和张耀坤。张耀坤穷困之际可以去朱广沪那儿踢踢野球,保持奇货可居的知名度。

  树倒猢狲散,定有人趁火打劫。吴金贵春风得意拉杆子,手握2006赛季8000万大钞,其要谁就是谁的架势何其汹汹。

  离开树倒猢狲散的老东家,投奔供吃供喝的新主子,大佬们须谨记,去别人家的屋檐得低下头,要保持乐不思蜀的平常心。2006赛季从头再来,少一些歪门邪道假赌黑的事,多练练自身业务,以免被群众唾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