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外交部副部长就中国公民在马来西亚受侵害向马方提出交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0:44 桂龙新闻网-南宁日报

  新华社北京11月30日电 外交部副部长武大伟30日在北京约见马来西亚驻华大使诺尔扎曼,就马来西亚连续发生中国公民被污辱、被伤害事件提出严正交涉。

  武大伟表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维护中国公民的尊严和人身安全,对中国公民在马来西亚连续受到侵害极为关切,要求马方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尽快查处有关案件,并采取切实有效措施,防止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诺尔扎曼表示,马来西亚政府及各界人士对发生上述严重事件均感震惊,巴达维总理已对案件的处理作出明确指示,马政府将对事件进行严肃查处。马政府高度重视马中关系,希望两国友好合作不要受到影响。

  责编:谢寿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