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醉酒!去世五日才被发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0:44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肖勇通讯员崔毅王芳

  宁波晚报讯昨天下午,江东警方接到报案,称白鹤新村一位独居男子家中的灯亮了好几天,却一直不见人进出,怀疑出了什么意外。随后警方到该住户家中查看时才发现,该男子已经身亡多日。

  接到报警是在下午5点左右,当时是死者的几位邻居将这一反常的情况报告给了居委会,居委会干部转而向派出所报案。据警方介绍,民警赶到现场时发现该男子躺在地上,皮肤已经变色,明显有死亡多日的迹象。随后赶到的刑侦民警和法医发现,死者的后脑有血迹,但在侦察、分析之后,法医排除了他杀的可能。

  另据了解,死者今年44岁,生前一直单身,无子女,性格孤僻,嗜酒。目前警方确定死者的死亡时间是在5天前,分析死因可能是死者醉酒后摔倒身亡。但对其确切的死亡原因警方仍需进一步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