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年广州车展迎宾超过54万 明年可能改期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1: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日电据信息时报报道,从广州车展组委会了解到,本届广州车展期间,共有54万人次进场参观了本次展会,比去年有所增加。另据透露,明年广州车展有可能改期。

  截至2005年11月27日,共有54万余人次进场参观了本次展会,周末两天的参观人数日均更是超过12万,整个展览期间进场参观的人次比去年有所增加。

  历时7天的第三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11月28日落下帷幕。作为本年度最后的车坛盛事,各大企业纷纷发布了即将于明年推向市场的新车。本届车展展出总面积达到85000平方米,比上一届增加了10000平方米,增幅13%;其中整车展区面积65000平方米,比上一届增加10000平方米,增幅18%;零部件/用品展区面积20000平方米,与上届持平;参展企业370家,其中整车企业51家,零部件/用品展区参展企业319家,整车展区展出车辆481辆,概念车15辆,举行新车发布会28场,发布新车22款。

  本届车展组委会同时宣布,广州明年将继续举办第四届车展。对于明年的北京车展可能改期到11月份举行、与广州车展冲突的问题,本届车展承办方之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副会长王侠表示,明年广州车展的时间会有所调整,以保证北京车展和广州车展两大展会在时间上不冲突,但从后年开始,两大车展仍将按照原来的日期举行。业界预测,如果明年北京车展改期到11月份举行,广州车展很可能调整到年中举行。(唐燕、黄习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