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受大陆冷气团影响 台下周温度急降将现10℃低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1: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日电本周日(4日)台湾将有今年入冬以来最强一波强烈大陆冷气团来袭,温度急降,并将持续到下周三,北部、中部低温会掉到10℃,南部也只有11℃。

  据台湾媒体报道,本周六(3日)是“三合一”选举投票日,天气好坏影响投票率,也间接对选情产生影响。据岛内气象部门指出,周六中南部是多云到晴的好天气,澎湖多云;金门、马祖则与北部、东北部、东部一样,从下半天开始,会从多云转为短暂雨的天气。

  而周日在强烈大陆冷气团南下的影响,全台各地急遽降温,一天内温度下降7℃左右,且北部、东北部及东部地区还有短暂雨。下周一至周三,全台还都笼罩在强烈大陆冷气团之下,气温偏低,但雨停了,除东北部,其它地区都是多云到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