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段路8人推销假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2:22 新闻晚报

  晚报讯 近日市民崔小姐来电反映,本来想去上体馆附近购物,不料走了5分钟路竟然被8个卖手机的人拦住。

  记者走到天钥桥路靠近零陵路时,走不了几步,迎面就慢慢走来一个脸色黑黑的男子,凑过来问:“要手机吗?”同时悄悄露一下攥在左手里的手机。记者继续向前走,没两步,又是一个男子,问同样的问题。记者看到前面还有3个同样装束的男子在向一位过路市民

兜售手机。

  又走了两步,一个个子不高的男子拿出一个“三星”手机热情地向记者推销。“绝对正版,你看这标志。”该男子刚刚展示了一下开机后的显示屏,就马上关机,然后褪下手机背后的电池盖,露出里面的商标,再三表示这是正规厂家生产。

  记者拿过来掂掂,觉得分量很轻。该男子拍着胸脯表示,绝对没问题。他透露,这些手机都是从正规店里拿出来的,至于怎么拿出来的,他就笑着说不便多说了。他开价420元,记者表示太贵又不可靠。他便一直跟着走,不断表示,价格还可以再商量,最便宜到300元,肯定划算。

  这些人从零陵路直到中山南二路沿途有不少。记者昨天咨询了有关手机业内人士,他们表示,这样的手机可以确定全是假货。大多是套上新外壳而里面却是报废的机芯,以低廉价格向来往行人兜售。有的手机屏幕上会显示出“检查SIM卡请充电”的字样,10秒钟后手机便自动关机。这样的手机骗子在外地已经被曝光,在上海可能还有市民觉得新鲜,贪便宜购买,因此提醒大家,千万不要贪小便宜吃大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