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贼偷车被擒失主收放人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3:38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张配吉)海珠区西窖村燕安二街昨天下午上演一出捉贼放贼的怪事:一名旅店老板及其旅店人员当场将两名偷车贼人赃俱获,后来出于安全考虑,收取200元“放人钱”后将偷车贼放走。

  昨天下午12∶55,记者接报即赶赴现场了解情况,报料人李先生告诉记者,事发时间在12∶30左右,当时他看到两名穿西装的男子正在攻击另两名男子,路面上横卧着一辆崭新

的电动摩托车,李先生说,后来才知道那两名男子是贼,偷车时被车主当场抓个正着。

  在该路段卖报刊杂志的一名女士补充说,她当时听说车主已经报警,后来又听说车主收取两名偷车贼200元赔偿款后同意放人,事情随后不了了之啦!

  根据现场人士提供的线索,记者就在事发地点一侧的一家旅店找到了当事人赵先生。赵老板告诉记者,当时他及旅馆人员外出回来,突然发现两名男子一前一后扛着他新买来的电动摩托车往小巷里面走,大摇大摆好像抬自己的车一样,他们立即出手将两名偷车贼制服,同时也报了警。谈及放走贼人一事,赵老板称偷车贼是四川人,事发后有一二十名偷车贼的老乡围了过来,有人愿意出200元钱求放人,考虑当时情况复杂,为安全起见就收钱了事,事后想起来这样做欠妥,可能会纵容贼人继续从事违法犯罪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