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称律师泄露了自己隐私 男子裸体站在六楼欲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4: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日电据南京晨报报道,昨天上午,南京新街口中山电子城大厦内一名男子因与刘洪律师事务所律师产生隐私权泄密纠纷,竟然跑上大厦六楼,要用全裸跳楼的方式为自己讨个说法。

  据一位律师介绍,男子姓应,以前曾多次到事务所来,称自己的隐私权遭泄露了,要有个说法。昨天上午10时20分,应某和妻子又来到律师事务所,没有得到答复后,他便以上

厕所为名爬上了6楼窗户外,声称要跳楼轻生为自己讨个清白。考虑到窗户外危险,一些目击者见状吓得连忙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很快6名民警和保安赶到。3名民警分别蹲在厕所3个坑旁,仰着头向轻生的应某进行劝说。

  上午10时50分,为防止发生意外,民警向南京消防指挥中心求援。南京逸仙桥消防中队官兵到达实施营救,可他们对现场勘查后发现,由于地面上平房密集,长臂云梯车无法靠近楼下,启动的云梯臂根本达不到20米高度,空气救生垫也不好安放。无奈之下,消防官兵只得在6楼一侧窗户处施救,但还是没有办法靠近。在一间房屋里,民警正焦急地对应某妻子说,要求她劝劝应某放弃轻生念头,其妻上前劝说后,应某仍不动地站在窗口。

  11时20分,一个小时过去了,淮海路派出所再次增派了4名民警赶到现场,对情绪激动的应某轮流进行劝说和施救。

  下午3时30分,应某突然情绪激动起来:“不活了,你们不要再说了。”随即将身上的衣服一件一件地脱下并往下抛。“不要再脱了!”民警大声说。然而,应某并没有停手,竟然连短裤都脱掉了,浑身一丝不挂地站在窗口。新街口20米高空寒风嗖嗖,应某站在窗口边沿处也冻得直发抖,无论怎么劝说就是不肯下来。

  下午5时左右,实在支撑不住的应某,在妻子哀求下将身边的衣服穿上,但拒绝放弃轻生的念头。卢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