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成功大道二期工程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4:27 海峡网-厦门晚报

  枋湖路—机场立交段昨开始拆迁工作

  本报讯(陈进容 刘成福 洪重华)昨日下午,随着一声令下,一辆施工挖掘机在水车喷洒作业的伴随下,拉开了成功大道二期房屋拆迁的大幕,这标志着大道二期工程枋湖路—机场立交段道路已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

  成功大道是厦门岛南北快速通道重点建设工程,二期枋湖路—机场立交段,道路全长2.2公里,总用地面积548.57亩,涉迁企业61家,住宅31户,店面665家。拆迁建筑面积达18万余平方米。

  今年9月开始,成功大道二期征地拆迁工作进入摸底、丈量,抽取拆迁安置流水号,以及商谈、补偿阶段。禾山街道与项目工作组以及与义和、众城两家拆迁公司一道,挨家挨户地宣传新的征地拆迁政策,目前已与71家店面签订了拆迁协议,22家企业的搬迁评估报告已送至市财政审核中心审核,已付补偿款6家,涉迁面积超过5600平方米,沿线树木的砍伐工作也已完成。

  据项目组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内将完成全部拆迁任务,并交地与施工单位进行正式的道路施工。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