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园林工人给金叶女贞穿冬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4:51 金豹网-锦州晚报

  本报讯(实习生李春阳记者董梅)这两天,园林工作人员正在忙着为洛阳路上的灌木金叶女贞穿冬装防寒。

  钉木桩、拉铁线、拉网、铺盖无纺布,园林的工作人员忙得不亦乐乎。据介绍,金叶女贞在大连等城市过冬,并不用特意防寒。由于我市冬季昼夜温差相对大一些,金叶女贞的上部枝条容易受冻,所以必须采取防寒措施。

  另外,随着气温降低,树木防寒工作陆续都会开始,给树木涂白、缠绕草绳、覆盖草袋片、无纺布等,确保树木安全越冬。同时,也有一些市民反映,给树木防寒是好事,但能不能考虑兼顾美观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