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旅行社违规,拨打531898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5:09 海峡网-厦门晚报

  我市推行诚信旅游,确定旅游合同价格必须透明

  本报讯(记者 陈毅彬) 今后我市旅行社要实行旅游合同价格“透明制”,向社会和游客公开报价旅游各种自费项目及价格,并写入合同的《行程安排表》中。这是记者在昨日举行的厦门市旅游行业诚信旅游活动动员大会上获知的。

  据悉,实行旅游合同价“透明制”后,旅行社必须保证内容公开,价格合理,选择自由。如果旅行社违反这一规定,或以低于成本价竞争和刊登广告,知情者可以拨打0592-5318985、5318881向市旅游局举报。

  市旅游局局长郭恒明还对近日炒得沸沸扬扬的低价“金门一日游”发出警示。他表示,希望我市各旅行社之间要和平竞争,以维护旅游市场正常秩序,而不是互相压价。

  相关新闻: 旅游出重大事故 旅行社可能出局(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