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央视《实话实说》征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5:56 人民网

  ●节目主题(一):“TopTen”大评点

  又近年关,报纸杂志电视广播纷纷开始梳理和评选五花八门的“十大”,您对这形形色色的“十大”有什么看法?

  1、您对哪些“十大”感兴趣?

  2、有哪些“十大”值得评,有哪些不值得评?

  3、还有没有值得一评但是还没有开始评的“十大呢?”

  4、您身边的“十大”?

  ●节目主题(二):我的“TopTen”

  又近年关,是该我们梳理一年来大小事情的时候了。国家有国家的十大,各个领域有各个领域的十大,您个人有没有总结出您个人今年的十件大事儿呢?

  发电子邮件到shss@vip.sohu.com,有机会到《实话实说》现场参与节目录制。

  或者打电话:010—6398466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