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50家最具商业潜力网站榜单出炉 红网入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6:24 红网

  红网讯(记者 王重浪)12月1日在北京召开的第二届中国商业互联网发展论坛上,“未来50家最具商业潜力网站”榜单被公布。红网作为唯一一家新闻网站入选。与此同时,国内互联网权威刊物《互联网周刊》最新一期的封面文章《我们想要的互联网》,对这“50家最具商业潜力网络新星”进行了分析。

  文章提出了一个很本质的问题:“网络用户们究竟想要什么样的互联网?目前正在

不断改变面貌的互联网领域里,又会涌现出哪些让人兴奋的新明星? ”从用户的角度出发,列出了9类值得关注的网站:(1)庶民的胜利-P2P网站;(2)人人可参与的广告-分类广告网站;(3)以你为中心的媒体平台-blog网站;(4)聚在协作的天空下-WiKi网站;(5)搜索我们周围的世界-搜索网站;(6)细分的人际网络-SNS网站;(7)无处不在的数字音乐-数字音乐娱乐网站;(8)电子杂志体验至上-互动电子杂志网站;(9)手机,聚合一切服务-无线增值业务网站。

  文章认为,上述9类网站,代表着9股改变互联网未来的新生势力。

  附:未来50家最具商业潜力网站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九天音乐网、Mapbar、Mapabc、掌商网、太乐网、飞行网、E动网、土豆网、爱国者数码音乐网、你好北京、红网、淄博信息港、搜云南、顺驰置业网、全搜网、新数通、网络天书、豆瓣网、天下维客、天天网摘、DoNews、Fodolog.com、又拍网、男人志Wo&爱美丽Me、《物志》、全景图片、金旅雅途、网银在线、易付通、天际网、嘿友社区、亿友娱乐、口碑网、必购网、那里网、消息树、VeryCD、迅雷、数位红、西陆、35互联、新网互联、hao123、超星数字图书网、天下互联、中国企业网、中国机械网、百事应、太平洋汽车网、一起玩游戏。

  相关链接:网易科技报道(http://tech.163.com/05/1201/11/23SPQR5200091N67.html)

  (稿源:红网)

  (作者:王重浪)

  (编辑:洪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