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工商查扣一批假福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7:39 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工商查扣一批假福娃
本报讯(记者王晓欣李若凡通讯员潘雷)11月30日,郑州市金水区工商执法人员查扣了一批侵权的福娃玩具和文具。

  在郑州市经四路省直机关幼儿园附近,一家文具店门前挂着几张大贴纸,上边印有“2008北京奥运吉祥物北京欢迎您”字样,还有各种福娃造型的图案,但这些商品都没有标注生产日期和厂址。

  在郑州市纬五路二小门前的一家商店检查时,工商执法人员还发现了一些做工粗糙有福娃造型的项链、圆珠笔等。

  据介绍,北京2008年奥运会特许商品都有防伪标签。标签正面中部有一条3mm宽的全息开窗安全线,露出部分内含全息会徽图案,并且在标签正下方图案内隐含“Beijing2008”文字,用手触摸有明显凹凸感。

  据工商执法人员介绍,这些都是对奥运福娃的侵权产品,他们将对这些产品进行暂扣。本报记者柯杨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