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松花江污染带前锋流过伊汉通 中俄进行联合监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8: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二月一日电(记者赵胜玉)国家环保总局今天在此间通报,目前松花江污染带已经到达距黑龙江和松花江交汇处同江四百五十五点三公里的通河断面,污染带高峰正在通过距同江五百一十公里的木兰摆渡河断面,污染带尾部在巴彦港镇附近。

  在木兰摆渡河断面,十二月一日零时硝基苯浓度超标二十一点二九倍,预计今日上午污染带高峰将通过该断面。

  在通河断面,十二月一日零时硝基苯浓度未超标,苯未检出;一日二时硝基苯浓度超标零点二九倍,苯浓度未超标;一日四时硝基苯浓度超标三点四四倍,苯持续未超标。

  预计今日十二时污染带前锋将流过距同江四百三十五点五公里的伊汉通。

  另据国家环保总局消息,应俄方要求,中俄双方今日在黑龙江省木兰县境内的松花江木兰断面进行联合监测。

  双方技术人员在木兰断面水下零点五米处进行现场采样,并按照中国国家标准分析方法共同对水样进行分析。

  据了解,中俄双方还将在黑龙江与松花江交汇处的同江断面进行联合监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