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昨日中山西路40分钟内两起车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07:52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昨日中山西路40分钟内两起车祸

  图一。(周琼 摄)

  

昨日中山西路40分钟内两起车祸

  图二。(郝海涛 摄)

  宁波日报讯(记者周琼通讯员轶艇海涛李翔通华冯斌)昨天早晨,市区中山西路在40分钟内连续发生两起

交通事故。大约6时40分,一名骑
电动车
的女子在卖鱼路、中山西路交叉口与一辆14路公交车发生碰撞,该女子被卷入后车轮下,当场丧命。

  上午7时20分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辆车号为浙B14549的公交车斜停在马路上,出事的电动车倒在一旁,一只小包还挂在车把上。死者身着红衣,头部还碾压在车轮下,鲜血溅满一地(图一)。多名交警正忙着测量现场、疏导交通,一面联系殡仪馆。

  昨天上午7时15分左右,一辆车号为皖N53442的5吨加长货车由望春路向东行驶,车辆在中山立交桥下准备左转弯上机场路时,由于车身装载不均且装货过高,车子轰隆一下侧翻在马路上,牢牢堵住了东西方向的两条车道(图二),造成中山西路往望春路方向行驶的车辆堵塞。

  接到报警后,交警快速组织吊车清理事故车辆。7时40分左右,道路被清理完毕,8时许,恢复正常通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