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魏三信中没承认打交警交警家属称由警方处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08:27 新文化报

  

魏三信中没承认打交警交警家属称由警方处理

  新闻回放:11月25日16时许,二人转演员魏三和助手及学生乘坐出租车到长春火车站出租车停车场后,因其所乘出租车出现违章,被值勤交警纠正时,魏三等人与交警发生争执,而后值勤交警被多人围攻。被打交警说打人者是当日与魏三同行的人,而魏三表示:“我和我带的人没有打警察。”

  本报讯(记者 李季) 交警李永强值勤中被打一事至今已一周有余,多日来,该事件因为魏三不露面而陷入僵局。但11月30日22时许,魏三搭档何晓影突然出现在民警李永强的病床前,不仅送来了问候,还送来魏三的一封亲笔信。魏三的信中到底说了什么?

  再次到

医院要为李永强换病房

  昨日9时30分钟许,何晓影再次出现在李永强的病房内,临走前,她拽着李永强的爱人到住院部要求给李永强调换一间条件更好的病房,由于暂时没有房间,调房的事情昨天没有办成。对于两次热情的探望,何晓影表示,只是受托送信,不是代表魏三道歉。对于给李永强换病房一事,何晓影说:“没有与魏三商量,就是他也会这么做的。”

  魏三在信中没承认打人

  11月30日晚上送到的信,在昨日一早被送到长春市宽城区交警大队站前中队。虽然信里只有二三百字,但意思表达得基本清楚,魏三没有明确承认自己参与殴打李永强。另外,信中没有注明写信时间。

  何晓影表示:“信是事发第二天演出结束后,魏三交给我的。但因为一直有演出没来得及送到,11月30日,我从佳木斯演出回来就把信送到了。”

  魏三的经纪人高先生表示,魏三还在哈尔滨拍广告,不能立即回到长春,过几天回到长春会给大家一个说法。

  收到了这样的一封信,受伤交警李永强和家人没有表现出喜悦,而是非常平静,李永强的妻子认为,“他向我们道歉我们接受,但是一些事还需要依法解决,一切交给警方处理,我们现在只想好好养病。”《遭殴打 交警说与魏三有关》续(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