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男高音被父亲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09:3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综合报道南非警方11月30日透露,南非著名歌剧男高音德汪·范·德·瓦特于11月29日在自家的葡萄园里被枪杀,他父亲查尔斯·范·德·瓦特的尸体也一同被发现,而查尔斯很可能就是凶手。

  两人的尸体是被德汪的母亲希拉发现的,47岁的德汪躺在自己的卧室里,胸口有几处枪伤;78岁的查尔斯的尸体在另一个卧室被发现,只有头部一处枪伤,一把左轮手枪就在

尸体的旁边。

  德汪的朋友和生意伙伴说,他们怀疑是父子间关于这座葡萄园的长期争执引发了这场家庭悲剧。德汪与父亲之间的关系一直十分紧张。据说最近他明确表示,计划让父母搬出自己的葡萄园,此举令父亲十分恼火。

  家族律师否认传言

  瓦特家是开普敦一个有名的酿酒世家,但德汪在德国的经纪人罗尔·舒尔茨女士说,在这个名门望族辉煌的表面下,掩盖着许多不为人知的东西。自从买下这个葡萄园后,德汪与父亲的争吵一直没有平息过。她说:“我一直替德汪担心,他们许多年前就想干掉他。有时他也会跟我说起家里的事,但这些恐怖的故事令我听不下去。”

  但范·德·瓦特家的家族律师麦克·罗什内否认父子之间存在经济纠纷,他说:“这完全是一派胡言,当然,有人想用这样的故事来玷辱这个家族的名声。”

  德汪·范·德·瓦特(见右图)于1958年出生在南非开普敦,是荷兰后裔,从小就表现出很高的音乐天赋。

  德汪几乎在欧洲所有著名歌剧院都表演过,其中包括慕尼黑巴伐利亚歌剧院、维也纳歌剧院和纽约大都会歌剧院。(本报综合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