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虹色风暴”:汉虹周年店庆大回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09:40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汉虹一周年,感恩回馈;十台精品车,周周惊喜——东风日产汉虹专营店一周年生日啦!

  记者近日从位于晓庄转盘西侧幕府东路228号的东风日产汉虹专营店获悉,日产汉虹店开业一周年庆典感恩活动隆重开幕了!该系列活动被形象地称之为“虹色风暴”——表明汉虹能像彩虹一样虹及大众,给消费者一个个实实在在的回馈!

  值此周年庆典活动开幕之际,又传来首届东风日产销售精英大赛现场的捷报,汉虹专营店的选手凭借其过硬的专业知识、娴熟的服务技能一举夺得华东二区小组二十七家店第五名的好成绩!日产汉虹店销售团队的专业素养可见一斑——“技术的日产、服务的汉虹”!

  为答谢广大消费者一年来对日产汉虹店的关注与厚爱,日产汉虹店决定即日起至2005年12月31日止每周拿出十台畅销精品车和优惠装潢套餐,实实在在回馈广大消费者。

  咱们中国人都想讨一个“购新车、过新年”的好彩头!据日产汉虹专营店销售部郑经理介绍,从现车交付到缴税、保险、上牌,公司均有专职人员一条龙服务,确保所有手续、程序在一个工作日内完成。日产汉虹友情提醒:踏上虹色购车快车道——享受一步到位的精彩!(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