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东风日产骐达日售18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09:40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油价上涨什么车最好卖?11月28日下午记者在东风日产文华专营店找到了答案。据现场的一位顾客介绍,他已经是当天第15位在文华拿到骐达钥匙的客户了。

  据该店市场部经理黄晋介绍:骐达自上市起一直供不应求,一度出现了断货的情况,为此,东风日产文华从东风有限乘用车公司争取了部分骐达货源,使众多消费者不用经过漫长等待即可提到现车。

  骐达为何如此受欢迎,有资深业内人士为记者这样分析:骐达融合了法国雷诺和日本尼桑的优点,一般来说一辆车很难做到兼美:车身小巧灵动了,内部空间就不能保证;一味追求充沛的动力,就必须在燃油和尾气排放上做出让步;如果太考虑车身安全,就会影响到车辆的灵活操纵……而骐达无疑在取舍、平衡中找到了最佳结合点。

  记者看到,骐达宛若娇小的花季少女,散发着简约优雅、时尚运动的青春气息。侧看车头,造形有蓄势待发之状,顿显动感;一分为二的新款鬼脸以及大型前进气格栅已经在TIIDA颐达上有所体现;一体化的水晶车灯宛若颗颗晶莹剔透,不时映射出浪漫的影像;硬朗的车身腰线采用了欧洲流行的经典五门揭背设计,一直延伸至尾部;车顶处理采用国际流行的流线型造型,扩大了前排的视野范围。

  骐达全新的1.6升发动机带来了强劲的动力表现,发动机扭矩、输出功率、燃耗三者均具备更高的技术水准,装备在骐达上更是发挥得淋漓尽致,11.8秒内完成0-100KM/H的加速,展示出卓越的运动实力,百公里不到6升的油耗,欧洲三号的排放标准,无不体现出骐达在环境保护以及燃油经济性上的优势。

  另悉,凡属于车改的用户年前在东风日产文华专营店购车,均可享受到特殊的大宗客户价格。(编辑 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