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贝地·卢加诺”伴您香港行 “血拼”之旅打动白领阶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09:58 贵州都市报

  本报和中国名盘“贝地·卢加诺”共同举办的“圣诞百人团香港购物大血拼”活动报名已进入第三天,引来贵阳、遵义、都匀、安顺等地读者的热情关注,3部热线电话从早到晚响个不停,每天接听电话都在200个以上。致电的读者对活动的三大主题“在购物天堂血拼、登豪华邮轮公海行、在迷人港岛过圣诞”和具体的日程安排十分感兴趣。从这几天咨询报名的情况来看,报名者多是白领阶层或私营企业主,其中女性占了80%,而且一般都是“成群结队”的好友相约报名。

  目前,已经有超过50名读者表示将参与这次行程。由于办理证件需要一定时间,本次购物团将在名额满员后截止报名,提醒有意参团的读者速报名,办理有关手续。

  24小时报名、咨询电话:(0851)5820220、5814922、5861240。

  作者: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