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撞死学生逃逸 校车司机落网 家属表示或将学校告上法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0:0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陈捷生陈良军刘佳)广州警方昨日通报,碾死幼童小溪(此前本报曾做报道)的校巴司机薛志军及其同案人贾艳荣已被逮捕归案。据悉,小溪的尸体将于本月6日火化。其家人表示,若与学校无法就赔偿问题达成一致,将诉诸法律讨回公道。

  11月15日下午5时许,7岁女童小溪从校巴上摔到路上,被校巴碾压,司机薛志军把小溪抱上车后驾车离开现场,并在恒福路某大院附近弃车而逃。上月26日,外逃的薛、贾二

人在江门落网。

  半个月来,小溪家人沉浸在巨大的悲痛中。“尤其是孩子的妈妈,一直没有吃过饭,光靠打点滴撑着”,小溪的外婆说起来就直掉眼泪。肇事司机落网的消息传来,小溪的妈妈当晚勉强吃下半个月来第一口饭。

  据了解,家属和学校目前还未就赔偿问题展开沟通。学校方面表示,要等到交警部门对事故责任做出认定后才会考虑赔偿事宜。小溪的父亲邓先生表示,一旦双方无法就赔偿问题达成一致,将诉诸法律讨回公道。

  随着肇事司机落网,如何定罪便成了焦点。此前有律师表示,小溪的死亡时间是判定司机“过失杀人”或是“故意杀人”的关键。听到司机被抓的消息,小溪外婆固然高兴,但也起了恻隐之心,她并不希望司机被判死刑,“我们不忍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