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让志愿者为江宁个性楼盘加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0:03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在历经一个月的报名、初选后,“魅力新江宁”推广志愿者活动将进入最后的终选阶段。此次活动吸引了数百位活力女孩的倾情参与,她们前往江宁考察楼盘,与开发商面对面交流,青春与欢笑散落在各具特色的江宁楼盘之间,给楼市带来一股活力,也引起了开发商的广泛兴趣。

  南京浙商投资有限公司在江宁开发了多个项目,公司董事长张国安表示,江宁楼盘

稳扎稳打,从1600元/平方米涨至目前3000多元/平方米,开发商都在下苦功打造一流的产品,江宁已成为吸引南京市民的一个重要居住板块。他认为本报举办的推广志愿者活动很有新意,希望能通过这些志愿者的亲身体验,向百姓们推广江宁的楼盘。他还希望此次活动能纳入更多的公益色彩,并保持活动的长期性,让这些志愿者成为楼盘的“编外”推广顾问。

  “这次活动也是营销方式的一种创新。”南京山水房产置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唐明坦言,像这样形式新颖又不失亲切的楼盘推广方式,会同时受到购房者和开发商的欢迎。“这些活力女孩不仅有靓丽的外表,对于房地产也有独到的见解,希望她们真正成为‘魅力新江宁’的代表。”

  作为2005年东郊最热销大盘——东郊小镇的营销负责人,南京润房地产咨询公司总经理李杰认为,当房地产消费进入理性阶段,房地产营销重在引导目标客户群找到他们的生活方式,而楼盘推广志愿者在这方面可以作很多尝试。“每个楼盘都有自己的风格,楼盘的个性风格和推广志愿者的气质魅力应该能相得益彰。”

  与开发商的热评相映衬,本报房地产热线连日来不断接到市民的咨询电话,并对活力女孩进行点评。一位刘姓女士前天打进电话,认为候选人陈洁所写的对家的理解感性而生动,而人看起来也很秀气,“她适合推广将军路沿线的一些高档别墅楼盘。”还有不少青春女孩打进热线,当被告知报名已截止时,都感到遗憾。南京日报记者邓珍芝

  (编辑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