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怎样给房产证加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0:03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南京市房产交易登记中心实行产权证加载密码措施以来,受到市民欢迎。连日来,有许多市民向本报咨询。为此,记者昨天走访了房产部门。

  问:房产权证如何加载密码?答:新办房产登记的,房产权利人可在领取房产权证时加载密码;密码由六位阿拉伯数字组成,房产权利人可自由排列组合这六位数字,以本人易记忆为宜。

  问:以前所领房产权证如何加载增设密码?答:2002年10月8日以后办理房产交易并领取房产权证的,产权人可选择在每周工作日内,到房产交易登记中心发证窗口(27号)凭本人身份证明(原件)和房产权证(原件)办理权证加密。

  问:房产权证增设密码能否委托他人办理?答:不能。问:共有房产的产权证,怎样加设密码?答:共有房产的产权证,可由房屋所有权证持证人携带本人身份证明(原件)和房产权证(原件),亲自到房产交易登记中心设定密码。其他共有人可不必前来。

  问:加载的密码可以修改吗?答:可持本人身份证明(原件)和房产权证(原件),亲自到房产交易登记中心咨询接待室(华侨路35号一楼)办理。

  问:密码忘记了怎么办?答:可以向房产交易登记中心申请,由本人持身份证明(原件)和房产权证(原件),亲自到房产交易登记中心咨询接待室办理有关手续。

  问:办理房产交易登记时,密码输错了怎么办?答:如连续三次输入密码错误,该密码即被锁定,该房产交易登记手续当天不予受理。产权人可于三天后持本人身份证明(原件)和房产权证(原件),办理密码解密同时重新加载设置密码后才能进行房产交易。南京日报记者侯锦阳通讯员方市兴

  (编辑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