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骨髓移植手术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0:06 红网-三湘都市报

  本报12月1日讯(记者 董可可 实习生刘惠玲)今天中午12时30分,在湘雅一医院血液科,妹妹黎利阳被医生从血细胞分离室推回病房后,医生迅速将刚刚采集完的造血干细胞送往无菌舱为姐姐黎利娟进行回输手术。至此,备受社会好心人士关注的黎利阳姐妹的造血干细胞采集和回输手术已经全部完成。据了解,此次骨髓移植手术最后成功与否,还需等待一段时间的观察。

  据负责此次造血干细胞采集工作的银医生介绍,昨天已经对妹妹黎利阳采集了122毫升的造血干细胞,今天将继续采集90毫升左右。造血干细胞采集手术后的3至5天内,妹妹黎利阳体内的血象和白细胞功能便可以恢复正常。

  黎利娟的丈夫胡良军告诉记者,昨天的手术很顺利,他通过无菌舱外的电话得知利娟手术后的情况非常好。此外,黎利娟在无菌舱内将要待上21至26天,出舱后还要在病房内观察近1个月左右的时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