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车相撞 司机被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0:06 红网-三湘都市报

  本报12月1日讯(记者 滕斌 实习生龙芳华)今日凌晨6时20分,一辆出租车和一辆大货车在长沙市二环线杨家山高架桥相撞,出租车司机被困车中,经过消防官兵和交警近50分钟的救助,伤者最终脱险。

  凌晨6时20分,在长沙市二环线杨家山高架桥上,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牌照为湘AT4504的出租车与由南向北行驶牌照为湘A26357的大货车迎面相撞。由于撞车的巨大冲力,出租车

被撞了个180度的调头,前后挡风玻璃和左侧玻璃全部粉碎,严重变形的车头把驾驶员卡在了驾驶室内。

  接到报警后,长沙市消防支队立即调派消防官兵赶赴现场。经现场勘察,消防官兵发现出租车驾驶员已神智不清,双脚被变形的驾驶室卡住,下半身不能活动,双手全部磨烂,头部受伤严重,鲜血浸透了全身,若不尽快送医院治疗,随时有生命危险。

  消防官兵先用无齿锯对伤者旁边的左前门进行切割。在切开门之后,消防官兵再用液压扩张器顶开了伤者脚上的驾驶台,拆除驾驶室内驾驶员和乘客之间的护拦,放低伤者的座位。7时19分,消防官兵将情况已相当危险的驾驶员从车内救出,并送往医院急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