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权证抢眼指标股护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0:06 红网-三湘都市报

  周四沪综指和深成指低开后震荡走弱,临早市收市前发起一波强势反弹,并冲上1100点,午后两市重回盘整格局,成交量继续萎缩。

  盘面观察,权证表现仍然抢眼,3只权证产品均有不同程度的上升,其成交金额总和逼近沪深两市交易金额的之和。

  深交所公布G新钢钒、万科A、鞍钢新轧3只股票的权证将于下周一集中上市;券商的创设和注销行为也在根据行情的发展继续进行着。从当天3只已经上市的权证走势来分析,似乎权证扩容的消息并没有给它们带来负面影响。3只权证均是大幅跳空高开,特别是宝钢权证在上日上涨了11.1%的基础上,又继续上涨9.88%,而成交金额更是放大到了26亿,其在目前权证当中的龙头地位已被确认。

  虽然两市没有达到涨停的个股,而且涨幅超过5%个股仅有7只,但由于石化、金融等蓝筹板块再度奋起护盘,有效地稳定了股指。G天威、丰原生化、航天机电为首的新能源概念集体反弹;大唐电信为首的3G概念重新崛起;千金药业为首的医药板块整体走高;深宝恒为首的深圳地产股群起上攻。中集集团的快速拔高,对基金重仓股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

  受现代投资大幅下挫的影响,高速公路板块走势不佳;而早盘走低的中小板虽有所企稳,但个股仍处全线翻绿的状态,是市场最弱的一个板块。

  后市方面,虽然多个蓝筹板块积极护盘,但由于成交量不配合,显示市场参与仍较为谨慎,大盘上行的压力依然较大,短期有望在千一附近反复震荡。

  本报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