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冬季来临岛内餐饮业者纷纷推出养生滋补料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0:06 中国新闻网
冬季来临岛内餐饮业者纷纷推出养生滋补料理(组图)
冬季来临岛内餐饮业者纷纷推出养生滋补料理(组图)
  中新网12月2日电 岛内民众喜欢吃新鲜,冬季到来业者纷纷推出适合时季的美味,推出的火锅是养生滋补,乌鱼料理也是味香诱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冬天是吃火锅最好的季节,桃园县已业者最近推出养生锅、煲,新鲜食材与主厨精心调配的滋补高汤让顾客“趋之若骛”。

  据该店大厨介绍,餐厅多种四人份的养生火锅,有鲍鱼炖土鸡盅、砂锅羊肉炉及砂锅酸菜鱼等。其中,鲍鱼炖土鸡盅以整只土鸡加上金华火腿、竹笙、冬菇,再挑选新鲜鲍鱼、贝加,讲究小火慢炖细熬,入口的汤汁,鲜美而不油腻;砂锅酸菜鱼是以回甘十足的酸菜配新鲜鱼肉片,汤味酸鲜,具开胃效果,令喜爱重口味美食的饕客意犹未尽。

  台南县一休闲渡假渔村推出系列乌鱼料理,利用原有的鱼塭转型经营逾10年累积口碑,最近趁着初冬进补旺季来临,推出乌鱼料理,要满足爱好乌鱼美食者口腹之欲。

  据报道,这次乌鱼料理餐点,包括乌鱼米粉、盐酥鱼腱、炒鱼腱、乌鱼五柳枝、炸鱼排、清蒸乌鱼、香菇鱼汤、百鱼千孙(乌鱼子)、麻油鱼膘等,涵盖乌鱼各部位。不论大火快炒或清蒸,都能吃得到乌鱼道地美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