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京报:国安不留爷 爷也留不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0:09 中国新闻网

  先讲两个老故事。当年冈波斯离开了国安,转回头就在巴拉圭国家队打主力,状态好得出奇;卡西亚诺从北京转投山东,一上来3场比赛就进了两个球。

  最新消息表明,本赛季中超最火的超级男生耶利奇和国安的缘分基本走到了尽头。

  等待皇马输送更超级的外援,听上去更像是一个借口。因为皇马即使跟国安的关系再

铁,也不至于铁到把肥罗支援给兄弟单位的份上,即便是天天在皇马满腹牢骚的古蒂也不可能被当做跟国安联姻的嫁妆。联姻的目的是共同发财,至于国安能否争到第一,还得靠自己人使劲了。另外,早在联姻初成之时,早有记者将皇马二线人员查了个底朝天,得出的初步结论是:二队球员水平确实比较“二”。如此看来,指望皇马那边输送一个火力更猛的新枪,这事儿的确不靠谱。

  又到转会季节,同往年相比,国安队内连能拉出来值得炒作的人都没有了———球星没了,自然也就没有了被媒体炒作的价值。球星哪儿去了,答案简单到只有两个字:卖了。几个赛季下来,国安的“平民化进程”速度快得惊人,争第一的能力下滑速度也同样惊人。不管是球星个性太强,还是在钱面前太不讲兄弟感情,或是有其他什么不方便拿出来说的原因,总之,一个现象没法否认:国安不留爷,爷也留不住。这个现象,在耶利奇身上仍在延续。

  最后,一句不着边际的牢骚话是:都什么年头了,干得挺好的,到了年底找老板提个加薪的要求还被视为不可理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